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奉贤柘林镇开年首场招聘会春风送岗暖民心

2024-03-11 15:0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3月9日上午,“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2024年奉贤区春季促进就业专项行动柘林镇专场招聘会在柘林影剧院火热开场。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鲍筱兰 3月9日上午,“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2024年奉贤区春季促进就业专项行动柘林镇专场招聘会在柘林影剧院火热开场。

这是柘林镇今年首场线下招聘会,共有32家招聘单位参加,提供138个就业岗位,涉及制造业、运营管理、质量检测等多个行业领域。据统计,现场共吸引500余名求职者到场,收到简历211份、意向录用63人。

“现在正好是招聘的时间节点,开年以来,我们企业正在迅速恢复生产,用工需求量也较大。”龙利得包装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人事李燕云介绍说,“感谢政府搭建的平台,我们目前共收到了20份简历”。此次招聘会企业共提供6个用工岗位,招聘52人。

“在微信公众号上看到开招聘会的信息,就想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工作,刚才转了一圈,有几个岗位还不错,待会儿投一下简历试试看。”现场求职者说。

活动现场还设有“15分钟就业服务圈”新江南柘林·贤乐业就业服务处,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服务。柘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在退役军人招聘专区,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高匹配度的就业岗位。柘林镇妇联、残联也来到活动现场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接下来,柘林镇将在稳就业方面持续发力,发挥好“新江南柘林”社区就业服务站平台功能,进一步优化群众“家门口”的就业服务,持续增强站点服务能级,在岗位供给和就业需求两端发力。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