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益群调研四团镇

2024-03-13 14:5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3月12日上午,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益群调研四团镇,先后走访了瑞庭时代(上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临港延锋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和骋新材料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听取四团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陆婷婷 陈嘉 记者鲍筱兰 3月12日上午,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益群调研四团镇,先后走访了瑞庭时代(上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临港延锋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和骋新材料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听取四团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王益群强调,四团镇要进一步把牢临港新片区和奉贤新城建设机遇,以更高站位、更强干劲、更实作风拼经济、促发展,全力推动四团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一路上,王益群边走边听边看,对四团镇建设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四团镇开足马力、铆足干劲,经济发展不断进步,城乡品质不断提升。今年是四团镇全域纳入临港新片区产城融合区三周年,也是四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好服务和支持临港新片区国家战略,围绕临港新片区溢出效应,坚持“增量崛起”与“存量变革”并重,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优化区域营商环境,以落实上海市营商环境7.0版行动方案分解的各项任务为抓手,继续为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打造稳商护商的发展福地,坚定企业投资信心。

王益群强调,要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同时抓好抓实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动农村人居环境优化提升。要不断强化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厚植绿色生态发展优势,巩固深化市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成果,积极做好新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准备。要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切实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走访企业过程中,王益群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并围绕政策支持、企业培育、成果转化、人才服务等方面倾听企业需求。王益群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深耕实业,不断巩固国内市场,拓展国外市场,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要积极拥抱新质生产力,加强创新研发,提升生产效率和质量,推动企业健康平稳发展。王益群强调,四团镇要强化要素保障、主动靠前服务,强化银企精准对接、校企联动发展,进一步推动企业扩产增效、做大做强。要当好企业发展参谋助手,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扩产能、拓市场,推动产业能级提升,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