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上海市高级政工师大讲堂季度沙龙暨奉贤区“新思荟”企业文化沙龙举行

2024-03-25 11:2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3月22日上午,上海市高级政工师大讲堂季度沙龙暨奉贤区“新思荟”企业文化沙龙举行。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戴玲玉燕 记者鲍筱兰 3月22日上午,上海市高级政工师大讲堂季度沙龙暨奉贤区“新思荟”企业文化沙龙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主办,中共上海市奉贤区委宣传部、上海市奉贤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承办。活动旨在提升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以“扛起新的文化使命,凝心聚力走好新征程”为主题,汇聚了众多政工师、企业家代表的智慧与力量。奉贤区委副书记唐晓腾出席并致辞。

唐晓腾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聚集建设发展合力。要通过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展“八进千讲新思想”等主题活动,将新思想送到企业课堂,打造“贤商精神”,并转化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通过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融合多元文化,拓宽思想政治工作视野。要通过加强政工师队伍建设提升企业发展软实力,以打造高素质政工师人才队伍保障高质量思想政治工作、以高质量思想政治工作赋能高质量发展,助力奉贤走好“奉贤美、奉贤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活动中,经济学博士、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吴一平带来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专题报告。吴教授深入解读了新质生产力的内涵与意义,为现场听众打开了干事创业的新思路。

活动对奉贤区“企业文化建设联盟单位”代表进行了授牌,表彰他们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在交流发言环节,上海市高级政工师杨瑛、新任上海市高级政工师朱道权以及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晨分别上台发言,分享了他们在思想政治工作、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实践与思考。

随后,各中高级政工师、区属国企宣传工作分管领导、各地区宣传工作分管领导进行分组讨论。围绕新质生产力、企业思政工作、文化建设等,与会者们积极发言,分享各自在企业文化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经验与心得,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最后,活动以一场精彩的咖啡沙龙收尾,与会者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此次上海市高级政工师大讲堂季度沙龙暨奉贤区“新思荟”企业文化沙龙活动,不仅为与会者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更为推进奉贤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凝聚共识和力量。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上海的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将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为城市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