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2024上海奉贤第十七届菜花节开幕

2024-03-29 15:3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3月29日,以“花屿花寻之旅 妆点庄行之春”为主题的2024上海奉贤第十七届菜花节启动仪式在花米庄行举行。

2024上海奉贤第十七届菜花节启动仪式在花米庄行举行。

2024上海奉贤第十七届菜花节启动仪式在花米庄行举行。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倪珺 3月29日,以“花屿花寻之旅 妆点庄行之春”为主题的2024上海奉贤第十七届菜花节启动仪式在花米庄行举行。现场花海映衬着农舍,色彩点缀着乡村,游人记录着美好……汇聚成一幅唯美的春日画卷。

据悉,本次菜花节由奉贤区人民政府主办,奉贤区文化和旅游局、奉贤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奉贤区庄行镇人民政府承办,活动内容丰富,以花为媒,围绕“寻”字,分“寻赏文艺”“寻宝乐趣”“寻归自然”“寻味美食”“寻韵古镇”“寻见商机”等六大板块十八项活动展开,进一步融合文艺表演、休闲体验、美食盛宴及人文风情等。

CM1A1144

本次节庆活动将持续至4月14日,共计17天。值得一提的是,升级打造的“庄行花屿”等区域为市民游客开放,新玩法、新场景、新体验……更多赏花方式和游玩项目,让大家沐春风、赏花海、乘游船、品美食、喝咖啡,享受全新的田园踏青体验,感受奉贤菜花节的独特魅力。另外,除了花米庄行景区,位于庄行郊野公园的“糖梨花泽”“桃花廊庑”都将是本次2024上海奉贤第十七届菜花节的踏青郊游打卡好去处。

CM1A1243

近年来,庄行镇积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秉持“全域旅游”理念,以“文旅搭台,经济唱戏”的方式,深入挖掘田园体验、生态观光、民俗文化等历史名镇的特色魅力,进一步推进农文商旅深度融合。通过“旅游+”的模式,不断拓宽旅游边界,给市民游客更多“说走就走”的理由。让“寻”庄行的“体验感”成为旅游驱动力,让市民游客的脚步从核心景区迈向全域,不断提升菜花节的社会效益和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缪晓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