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奉贤区卫健委与奉贤区残联召开中心组(扩大)联组学习会议

2024-04-11 14:2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4月10日下午,奉贤区卫健委与区残联召开中心组(扩大)联组学习会议。围绕“优化健康服务,共筑康复之路”展开探讨,共同学习理论知识,厘清工作思路,更好地推动康复事业的发展。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鲍筱兰 4月10日下午,奉贤区卫健委与区残联召开中心组(扩大)联组学习会议。围绕“优化健康服务,共筑康复之路”展开探讨,共同学习理论知识,厘清工作思路,更好地推动康复事业的发展。双方党政班子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奉贤区财政局副局长闻毅、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专家受邀出席。奉贤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副书记徐巨梁主持会议。

奉贤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黄红英强调:区残联以残疾人的问题需求为导向,将持续推进康复站的建设,满足日益增长的康复需求;继续加强与区卫健委的合作,提升残疾预防和康复服务水平;不断巩固中心组理论学习成果,促进业务拓展实效。

奉贤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张英围绕“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区卫健委与区残联的交流合作”“怎样为区域内的百姓提供更好的康复服务”提出:要进一步增强康复中心建设力度,积极增加康复服务供给;加快稀缺人才培养,提升康复能力水平;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康复意识。

奉贤区财政局副局长闻毅指出,区财政局致力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工程,主要资金支出针对重点项目,财政资金的分配以轻重缓急为准,今后卫健委与残联对于康复的投入需力往一处使,让工作效益最大化。

奉贤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委员、区卫健委副主任林妍导读《关于加快推进康复医疗工作发展的意见》。奉贤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委员、副主任谢兴潜,奉贤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邹旭东,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副主任医师仲荣洲,围绕导读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前,参会人员共同参观西渡街道南渡村阳光康复服务站,西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中心。

奉贤区卫健委与奉贤区残联将通过本次联组学习,以创新为动力,探索合作新模式,不断优化健康服务,为残疾人提供更加精准、高效、温馨的康复服务,为保障人民健康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