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为老同志送去新春佳节的祝福

2020-01-17 12:32 中国发展网

摘要:1月16日,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分别前往区中心医院、区中医医院,看望31名住院老同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春节的祝福。

庄木弟在病房看望老同志

郭芳在病房与老同志交谈(王菊萍/摄)

中国发展网讯 1月16日,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分别前往区中心医院、区中医医院,看望31名住院老同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春节的祝福。

在区中心医院,庄木弟依次看望了23名住院老同志。在慰问中,庄木弟仔细询问每位老干部的生活起居情况,并希望老同志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早日康复,并嘱咐陪伴老同志的子女要常来看看,时刻关心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和精神生活。

庄木弟表示,老同志们曾经为奉贤发展做出过贡献,奉贤今天取得的成绩得益于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医护人员要尽心尽力照顾好老同志,给予更多关心和照顾,使他们早日康复。

在区中医医院,郭芳依次走进8位老同志的病房,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郭芳在慰问中说到,奉贤今天的发展成果离不开老同志们的付出和贡献,你们始终是我们学习、奋斗的榜样,我们永远不能忘记他们曾经的贡献。慰问中,郭芳向医护人员表示了感谢,希望他们继续提升医技和服务水平,把老同志们照顾好。

奉贤区领导韦明参加。(杨鸿志)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