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擦亮党建品牌 促进改革发展

2020-01-17 12:32 中国发展网

摘要: 1月16日,奉贤区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要点(讨论稿)汇报,研究部署今年全区党的建设工作。

中国发展网讯 1月16日,奉贤区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要点(讨论稿)汇报,研究部署今年全区党的建设工作。奉区委书记庄木弟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增强党建牵引力,激发群众创造力,带动发展生产力,让人民群众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

庄木弟指出,去年以来,奉贤区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党建品牌,让党的旗帜在互联网上、在产业上、在群众中间高高飘扬,以“四责协同”机制建设推动解决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庄木弟指出,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要寻找奉贤答案、奉贤方向和奉贤路径,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改革要到位,发展有进位,监督不缺位,组织建设全方位,庸者要让位,与时俱进、解放思想要明确定位,让群众从中真正得实惠。

庄木弟强调,要把党的建设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瞄准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推动2020年奉贤党的建设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区领导韦明、孙嘉丰出席会议。(张莉莉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