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2020-02-25 20:27 中国发展网

摘要:2月21日上午,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为驰援武汉抗疫一线的卞慧莲、彭红玲、李超3名奉贤心理医生送行。郭芳希望大家一定要相互关心、拧成一股劲,完成好任务同时,要注意自身的安全防护工作、照顾好自己,平安归来。

中国发展网讯  2月21日上午,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为驰援武汉抗疫一线的卞慧莲、彭红玲、李超3名奉贤心理医生送行。郭芳希望大家一定要相互关心、拧成一股劲,完成好任务同时,要注意自身的安全防护工作、照顾好自己,平安归来。(通讯员:陆婷婷)

又讯  2月21、22日,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赴金海街道、工业综合开发区、东方美谷公司检查疫情防控,指导复工复产。

在实地察看城市便捷酒店、正育农贸市场、金水苑居民区等疫情防控情况,走访科丝美诗、皇誉宠物食品、嫦娥光学仪器科技等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后,郭芳指出,要严把防疫关,坚持“勤洗手、戴口罩、量体温”不松懈,要不断完善好的做法,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张莉莉 傅潇瑶)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