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2020年奉贤区84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启动 总投资额达145亿元

2020-04-01 00:1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3月31日,作为2020年上海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启动暨特色园区推介仪式分会场之一,2020年奉贤区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启动仪式在青村镇联博军民融合产业园项目开工现场举行。84个项目集中开工、开业、开租、复工,总投资额达145亿元,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超过218亿元,预计税收22亿元。

微信图片_2020033114542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3月31日,作为2020年上海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启动暨特色园区推介仪式分会场之一,2020年奉贤区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启动仪式在青村镇联博军民融合产业园项目开工现场举行。84个项目集中开工、开业、开租、复工,总投资额达145亿元,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超过218亿元,预计税收22亿元。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宣布项目集中启动,区人大主任袁晓林、区政协主席陈勇章、区委副书记骆大进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微信图片_20200331145425

位于青村镇的上海联博安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现场,东方美谷“园中园”军民融合产业园项目正式在此开工。作为东方美谷“园中园”产业综合体的代表项目,上海联博安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产品新型军用头盔曾用于国庆70周年阅兵,是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承制单位、个人防护装备行业领军企业。

像联博安防一样,士多医疗器械、奥慧妍健康、凯惠药业、诺尔康国际医疗等纷至沓来,这得益于奉贤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东方美谷产业战略跟我们的事业十分契合。”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剑英说,我们希望通过科技创新、市场引领,在美谷这片热土上实现发展医美产业的理想。

微信图片_20200331145412

近几年来,奉贤区委、区政府坚持谋划抓“超前一公里”、落实重“最后一公里”,牵住“一网通办”牛鼻子,对标“特斯拉”速度,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和质量,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奉贤区委、区政府严格落实中央、市级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第一任务”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第一要务”,全力支持和规范有序组织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解燃眉之急、除后顾之忧。

微信图片_20200331145417

据了解,在84个项目中,美丽健康产业项目26个,计划总投资54亿元,预计达产产值90亿元,预计达产税收15亿元;智能网联汽车行业相关产业项目7个,计划总投资17亿元,预计达产产值71亿元.

奉贤区委常委、副区长连正华致辞,副区长顾佾主持。(记者:鲍筱兰 通讯员:张莉莉 摄影:刘润豪)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