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依托民主监督 助推公交服务

奉贤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奉贤公交行业

2020-07-15 09:46 中国发展网

摘要:7月8日下午,在奉贤区交通委邀请下,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等先后前往南桥汽车站、南奉公路金海公路候车亭、奉贤巴士公司等地视察奉贤公交行业。

中国发展网讯 7月8日下午,在奉贤区交通委邀请下,奉贤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等先后前往南桥汽车站、南奉公路金海公路候车亭、奉贤巴士公司等地视察奉贤公交行业。

视察组参观了上海首条BRT(快速公交系统)公交线奉浦快线(区间),还详细了解了奉浦快线(区间)的调度控制系统。据悉,该系统能够实时掌握奉浦快线(区间)运营车辆的位置、内外部情况。

奉贤区交通委副主任袁文杰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区人大和政协的民主监督,进一步提高奉贤公交服务水平,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据介绍,2019年奉贤区公交行业服务水平出现滑坡现象,为了有效扭转服务质量下滑趋势,重塑公交行业的良好形象,区交通委从今年5月开始,在奉贤区公交行业开展“整治服务问题,提升公交品质”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主要对公交从业人员行为、公交线路运营、车辆运营安全和企业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整治。奉贤巴士公司总经理顾福说:“我们一方面向员工大力宣传本次专项活动,另一方面发动员工开展自我、相互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同时也会开展针对性的培训,让员工知道什么是规范化的服务。”(金丽娜)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