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上海奉贤:办好家门口的每一所学校 打造人人都有出彩机会的城市

2020-09-01 15:35 奉贤报

摘要:8月31日下午,“培育世贤学子 奠基贤城未来”——2020年度奉贤区“世贤学子”表彰活动在区会议中心举行,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为林德丽等30位荣获“世贤学子”应届高中、中职毕业生颁发证书。

8月31日下午,“培育世贤学子 奠基贤城未来”——2020年度奉贤区“世贤学子”表彰活动在区会议中心举行,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为林德丽等30位荣获“世贤学子”应届高中、中职毕业生颁发证书。庄木弟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奉贤一方面要提高教育的整体水平,另一方面也要提升奉贤学子的综合素质。区委副书记骆大进出席。

庄木弟强调,人民让城市伟大,企业让城市强大,文化让城市高大,一座一流的城市要有一流的教育;要坚持“人民教育为人民”理念,形成“敬奉贤人,见贤思齐”之风,不断迸发追梦动力,办好家门口的每一所学校,努力打造人人都有人生出彩机会的城市;要培养学生的兴趣,激发他们的创造力、想象力,挖掘内在潜能,将他们培育成国家栋梁之才;要发挥榜样作用,学习“世贤学子”的好做法、好经验,将向善向美、创造至上的精神发扬光大,为奋力创造“新时代、新片区,奉贤美、奉贤强”新高峰新奇迹而努力。

今年是评选“世贤学子”的第4年,来自奉贤中等专业学校的林德丽、奉贤中学的程家豪、曙光中学的黄暄分别作发言。除了评出7名“贤德”学子、14名“贤识”学子、9名“贤能”学子外,20位奉贤学子获得了“世贤学子”提名奖。副区长袁园参加。(金丽娜)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办好家门口的每一所学校 打造人人都有出彩机会的城市)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