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贤城之巅 传悦幸运,上报传悦坊又在奉贤玩跨界!

2020-09-07 22:07 上海奉贤

摘要:9月6日,一场以“贤城之巅 传悦幸运”为主题的跨界足球活动,在位于奉贤区的上报传悦坊正式启幕,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一级巡视员、上海市足协副主席江小龙,奉贤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义海,上海报业集团副总经理、上海上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峰共同出席了启幕授球仪式。

9月6日,一场以“贤城之巅 传悦幸运”为主题的跨界足球活动,在位于奉贤区的上报传悦坊正式启幕,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一级巡视员、上海市足协副主席江小龙,奉贤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义海,上海报业集团副总经理、上海上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峰共同出席了启幕授球仪式。

随后,上报传悦坊企业代表队与上海幸运星足球俱乐部队在奉贤体育中心足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到场嘉宾共同观摩了本次比赛。

作为上海报业集团在奉贤区开发的南上海文化商业重点标杆项目,上报传悦坊此次跨界体育,携手上海幸运星足球俱乐部,旨在以“文化传媒+体育运动”的模式,弘扬上海足球城市精神,传播足球运动正能量,助力上海奉贤全民健身。

上海报业集团作为上海传媒领军企业和申城对外文化品牌输出的名片,今年集团将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推动文化与相关产业跨界融合的新要求,聚合对接各类优质资源,进一步打造融合型业态,塑造“文化+”产业品牌,赋予文化与各产业跨界的无尽想象空间与发展可能。而由上海报业集团下属上报资产全资打造的传悦坊项目,将依托集团文化软实力,专注探索南上海文创产业发展新趋向,力图用文化基因吸引有规模、有影响力、有发展前景的头部企业入驻,协同奉贤区产业规划,共同打造活力蓬勃、快速发展、前景广阔的文化产业集群。

据悉,本次活动的合作方——上海幸运星足球俱乐部由多位上海足坛名宿共同创立,俱乐部以“筑平台、育英才”为己任,为国家源源不断输送优质的足球后备人才,致力于上海足球文化氛围的打造与产业价值输出。

未来,上报传悦坊还将以各类形式输出文化内核、担当文化使命,在奉贤树立具有当地特色的文化自信,激发文化先锋的创新力与创造力。

延伸阅读:上报传悦坊是上海报业集团文化地产平台运行的首个力作,位于奉贤新城核心区域南奉公路与望园南路交汇处,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由国际著名建筑设计师隈研吾亲自担纲设计。项目的主体部分由3栋塔楼及4层商业构成。其中,3栋塔楼分别定位为金融谷、传媒谷、创意谷。金融谷拟打造成奉贤的金融中心;传媒谷拟引入上报集团旗下澎湃新闻等知名媒体领衔的传媒办公基地;创意谷拟引入新媒体等创意性产业,作为多用途形态创意办公。

上报传悦坊依托上海报业集团文化软实力,以“新华书店、少儿娱乐教育、影院剧场”和“文化创意办公”为特质,以餐饮、商业等为特色,打造文化、商业、消费有机一体的综合体。竣工后的传悦坊,将以开放式街区布局,形成漫游式的休闲体验,运用退台式、错落布置的建筑体量将街区立体化,生动地营造出“弄堂”式的空间感受,从而与当地传统的空间尺度和文化底蕴产生新的互动。(陆婷婷、刁晓庆)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贤城之巅 传悦幸运,上报传悦坊又在奉贤玩跨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