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上海奉贤:巩固创建成果 增强居民满意度

2020-09-17 10:01 奉贤报

摘要:9月11日,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带队先后赴育秀学校、华润万家超市、育秀十一区、正阳菜场等点位,开展全国文明城区复查迎检检查。

9月11日,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带队先后赴育秀学校、华润万家超市、育秀十一区、正阳菜场等点位,开展全国文明城区复查迎检检查。

在育秀学校,郭芳指出,学校要将文明创建和“光盘行动”相结合,倡导节约用餐行为。在检查学校图书馆、实验室、多功能活动教室后,郭芳表示,要提高学校各类设备设施和功能用房的使用效率,拓展场景、功能的复合性,提高空间利用率。

随后,在检查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超市和菜场时,郭芳指出,这些场所要合理有序设置各类宣传版面,进一步营造温馨、良好的创建氛围;同时要加大周边背街小巷的管理力度,加快对破损道路的维修、规范停车管理、增加绿化小品。要根据商场、超市的使用效益,合理推进转型。

在检查居民小区时,郭芳表示,要加大老旧小区“微基建”“微空间”等改造提升力度,针对小区乱拉电线、停车难、设施陈旧、橱窗利用率低等问题,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整体设计、整体改造、整体提升,增加更多功能性设施、提供更多能让居民互动、休憩的公共空间,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进一步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乔 欢)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巩固创建成果 增强居民满意度)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