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美丽健康产业要对标最高最好

2020-12-01 14:12 奉贤报

摘要:11月27日,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率部分全国、市政协委员来奉开展“本市推进美丽健康产业发展”专题视察,实地走访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并听取市经信委、市商务委和奉贤区关于推进美丽健康产业发展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11月27日,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率部分全国、市政协委员来奉开展“本市推进美丽健康产业发展”专题视察,实地走访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并听取市经信委、市商务委和奉贤区关于推进美丽健康产业发展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在专题视察中,周汉民表示,近年来,奉贤立足自身实际,营造“近悦远来”的中小企业成长营商环境,推动“东方美谷”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成为了“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上海美丽健康产业制高点,成绩值得肯定。他希望,美丽健康产业要“面向前沿科技、面向国家战略、面向经济发展主战场、面向人民健康”,努力成为上海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点;要对标最高最好,将美丽健康产业提升为“人民城市”和“卓越全球城市”的重要一环,实现创新、人文、生态的紧密融合;要充分运用奉贤综合保税区等重要平台,将“东方美谷”打造成为国内大循环的“中心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

在情况汇报中,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指出,奉贤将围绕“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持续聚焦“强链、补链、延链、畅链”,打造“爱宠经济”新高地、“中医药”新平台、“未来空间”新载体、“创新创造”新功能,推动“东方美谷”逆势上扬,从“唯一”到“唯美”。同时,奉贤将着力寻找乡愁、生态商务区、城市功能、城市空间与“东方美谷”的最佳结合点,努力推动“东方美谷”从产业品牌,到城市品牌,再到文化品牌。

市政协常委赵丹妮、黄鸣、祝伟敏,区领导顾佾参加。(孙 燕)

又讯 11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恩迪来到奉贤,走访赢创特种化学(上海)有限公司、上海马勒滤清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实地调研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并与部分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诉求。区政协主席陈勇章陪同。

在座谈中,张恩迪对走访企业积极参与中国经济发展,努力履行企业责任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于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张恩迪表示将及时反映给市政府有关部门,以期不断完善相关政策,更精准化地服务好各类企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奉贤区政协副主席邵惠娟陪同。(金丽娜)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美丽健康产业要对标最高最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