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筑巢引来金凤凰

“港能总部”与浙江九鼎投资集团举行交接仪式

2021-01-22 17:19 奉贤报

摘要: 1月18日,奉贤区交能集团“港能总部”与浙江九鼎投资集团交接仪式圆满完成。

 1月18日,奉贤区交能集团“港能总部”与浙江九鼎投资集团交接仪式圆满完成。

“港能总部”项目由交能集团投资建设,是贯彻落实2018年9月区党政领导干部杭州学习考察精神,推动奉贤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政府、国企联动合作,引入专业市场主体,壮大总部经济的首个“三园一总部”项目,具有鲜明的代表性和示范性。项目位于奉贤区农艺公园范围西渡街道郊野单元S01单元01-05地块,金海公路东侧、西闸公路南侧、关五路北侧,靠近虹梅南路隧道口,工程总用地面积4240.19㎡,总建筑面积约5088.24㎡,包括3幢商业楼(A栋、B栋、C栋),地上3层,总投资近1亿。项目于2019年启动规划设计,2020年6月正式开工,9月完成主体结构封顶,12月通过初验。

作为奉贤区农艺公园“三园一总部”集聚区内的首个项目,“港能总部”项目充分挖掘农村内资源禀赋的空间特性,将区域内的田、林、水、路、宅等元素有机结合,规划拟建成一个集总部办公、会客会议、休闲娱乐、服务接待为一体的综合性商务办公区。项目建设中,交能集团全面聚焦“高标准的设计、高效率的建设、高质量的招商”,投资近1亿,配备优秀的建设管理团队,全力推动项目落地。

入驻单位浙江九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包装行业的领头羊,拥有业内领先的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在技术创新应用方面创造了多个行业第一。近年来九鼎集团在物联科技、环境工程、科技孵化、国际贸易、生态农业等行业同样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随着“港能总部”与九鼎集团交接仪式的顺利完成,象征着奉贤区国企参与乡村振兴的改革创新、探索试验、实践示范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港能总部”将成为浦江南岸“三园一总部”生态商务区的示范点,为发展区域内的新产业、提升经济效能、丰富田园业态注入新动能,为上海国际化大都市背景下乡村振兴提供“奉贤方案”,为创造新时代“奉贤美、奉贤强”的新高峰新奇迹增添一抹亮色。 (徐剑栋)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筑巢引来金凤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