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区长网上办公日 聊优化农村环境

2021-02-01 10:02 奉贤报

摘要:1月21日,奉贤区举行第150次“区长网上办公日”活动。副区长王建东与网民们一起就“优化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与获得感”这一话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1月21日,奉贤区举行第150次“区长网上办公日”活动。副区长王建东与网民们一起就“优化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与获得感”这一话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在两个小时互动中,王建东对网民们提出的柘林镇F8二期安置房、金汇镇资福村农村人居环境优化工程、奉贤各街镇美丽乡村规划差异、新农村建设如何避免“千村一面”等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对当场未能答复的,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在活动结束后的3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对一些涉及重要民生或答复中承诺后续办理的意见和建议,督促相关部门、单位抓紧研究办理。 (乔 欢)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区长网上办公日 聊优化农村环境)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