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为奉贤发展提供广阔的思路和方案

2021-02-03 11:26 奉贤报

摘要:1月29日,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与上海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奉贤实践锻炼基地第七批挂职干部座谈。

1月29日,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与上海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奉贤实践锻炼基地第七批挂职干部座谈。

庄木弟表示,第七批上海新阶层人士挂职干部在奉期间,为奉贤发展提供了广阔的思路和方案,庄木弟希望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奉贤实践锻炼基地可以一届一届办下去,也希望挂职新阶层人士将奉贤作为第二故乡,继续为实现“奉贤美奉贤强”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庄木弟指出,当前奉贤正迎来上海五大新城建设的历史机遇期,他希望新阶层人士深入贯彻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积极参与奉贤新城建设,着眼未来城市,为打造“独立、无边界”的柔性城市提供智慧力量。庄木弟希望广大新阶层人士带着“流量”,吸引更多“朋友圈”来奉发展,让每一位优秀人才都能在奉贤找到人生出彩的机会。

会上,连政、王慧、李少华等6位在奉挂职干部交流了近期工作情况,并对奉贤未来发展提出了真知灼见。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韦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包蓓英出席座谈会。(廖添凤)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为奉贤发展提供广阔的思路和方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