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大白兔九棵树全球首店在奉贤起航

2021-06-01 17:0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6月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大白兔九棵树全球首店在上海奉贤开门迎客。未来,大白兔将携手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共同打造成奉贤区国潮文化新地标,将中国品牌力量持续发扬光大。

大白兔九棵树全球首店在奉贤起航

6月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大白兔九棵树全球首店在上海奉贤开门迎客。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倪珺 记者邱爱荃上海报道 6月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大白兔九棵树全球首店在上海奉贤开门迎客。未来,大白兔将携手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共同打造成奉贤区国潮文化新地标,将中国品牌力量持续发扬光大。

作为深受人们喜爱的糖果,“大白兔”是一个甜蜜快乐的记忆符号,在“国潮”成为时尚新内需的今天,“大白兔”凭借不断的探索、创新,持续推出系列新品,以及通过跨界、快闪等新营销模式,不断出圈,刷新着年轻一代消费者对老字号品牌的认知,成为烙印在国民心底的超级IP、国货担当。

“我们被奉贤欣欣向荣的发展所鞭策,被奉贤新城发展的未来所鼓舞,更为奉贤妈妈式的服务所温暖。”光明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是明芳说,今天我们一起隆重庆祝大白兔全球首店正式开幕,预示着大白兔迈向新征程。奉贤新城的建设,是上海五大新城建设中的一颗耀眼明星,光明在奉贤的发展,也是回馈奉贤人民对光明人的厚爱。

“大白兔不仅打响了国潮品牌,更传递了绿色发展理念、引领了时尚消费的潮方式。”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对大白兔九棵树全球首店的开业运营表示祝贺,并对大白兔奶糖采用可降解包装纸的绿色发展理念高度赞同,他说,大白兔九棵树全球首店将为未来社区艺术化生活方式提供新思路,将成为推动奉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有生力量。

责任编辑:缪晓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