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上海奉贤:动真碰硬 触及要害 见到实效

2021-06-08 17:27 中国发展网

摘要:6月7日下午,奉贤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视频会议)精神,部署本区下阶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中国发展网讯  6月7日下午,奉贤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视频会议)精神,部署本区下阶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扎实“过关”,精准“攻关”,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落深落细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确保政治稳定、社会稳定、百姓生活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奉贤小组组长李鸣出席。

庄木弟指出,扎实过关,就是杜绝“蒙混过关”的心态,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认真务实确保工作有声有色,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精准攻关,就要紧紧围绕查纠整改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继续稳妥有序推进线索核查办理,加大顽瘴痼疾整治力度,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用勇于改革、善于创新、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庄木弟强调,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加大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不断深化为民办实事理念,切实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着手,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鸣指出,当前,奉贤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全面进入查纠整改环节,问题查纠深不深入、整改彻不彻底,直接决定着教育整顿的成效。要严格对标对表,对照中央督导组、市委指导组指出的新问题,提出的新要求,真抓、严查、实改,切实解决好查实中发现的问题,力求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区委常委韦明、周龙华、孙嘉丰出席,何斌、孙军等作有关情况汇报。(孙 燕)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