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上海奉贤打造上海乃至全国乡村振兴的样板

2021-06-15 14:13 中国发展网

摘要:6月10日,奉贤区召开“百里运河、千年古镇、一川烟雨、万家灯火”项目推进会。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奉贤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袁泉,奉贤区委副书记骆大进出席。

中国发展网讯  6月10日,奉贤区召开“百里运河、千年古镇、一川烟雨、万家灯火”项目推进会。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奉贤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袁泉,奉贤区委副书记骆大进出席。

在推进会上,庄木弟指出,要把“百里运河、千年古镇、一川烟雨、万家灯火”项目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力争打造成为上海乃至全国乡村振兴的样板,走城市有机更新道路,体现农业农村的经济价值、生态价值、美学价值,成为奉贤新城的一张靓丽名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是资源和财富,是我们的宝藏”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思想,打好生态底色,发展水岸经济,构筑好有强大影响力、深厚文化底蕴、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打造新江南呈现地、新产业爆发地、新青年聚集地,呈现“十字水街、田字绿廊、九宫格里看天下、一招梦回五千年”的城市意象。

庄木弟强调,要点上发力、线上贯通、面上成景,充分挖掘文化和乡愁,实现市场反应强烈、人民群众期盼、城市个性鲜明的目标。要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以高水平的设计、高水平的操作,发挥创意的力量,推进项目规划建设。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揭榜挂帅、挂图作战,项目化推进,争取“颗粒归仓”,成为沿线各镇新的经济增长点。奉贤区领导马建根、王建东、顾德平参加会议。(金丽娜)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