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市级“智囊团”助力奉贤建设发展

2021-09-17 16:35 中国发展网

摘要:9月15日,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会见上海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熊健一行,并围绕奉贤新城建设,以座谈会形式商讨有关合作事宜。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出席座谈会。

中国发展网讯  9月15日,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会见上海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熊健一行,并围绕奉贤新城建设,以座谈会形式商讨有关合作事宜。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中,庄木弟表示,作为上海“五个新城”之一,奉贤正积极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李强来奉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离开奉贤、便到世界”的区位优势、“商机无限、无限商机”的发展环境,积极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以奉贤新城建设为抓手,实施“满天星工程”,打造“百个大空间、千个链接点、万个微基建”;实施“园区向城区转变”,做大“东方美谷+未来空间”;发挥生态价值、美学价值、文化价值,找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最佳结合点;做强“生态+和+生态”,勾勒“百里运河、千年古镇、一川烟雨、万家灯火”。上海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作为市委市政府的重要“智囊团”之一,期待发挥其学院独特作用,积极参与奉贤新城开发建设,助力形成一批具有显示度、集中度的成果。

袁泉指出,当前,奉贤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正以超前的思想和理念,努力从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全力以赴把奉贤新城建设得更好。奉贤希望上海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新”上做文章、找突破、出实效,全力支持奉贤新城的开发和建设。

熊健表示,上海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将立足上海乃至全国,深度支撑奉贤发展,用全方位的服务、超前的理念,推动奉贤新城走在全市“五个新城”前列。(孙 燕)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