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资生堂中国东方美谷研发中心在上海奉贤启用

2021-10-28 10:5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因美相识,与美同行,携手创美,惊艳群芳。10月27日下午,东方美谷世界级化妆品企业,资生堂中国东方美谷研发中心正式在上海奉贤启用,随着资生堂中国东方美谷研发中心的启用,也标志着东方美谷正阔步迈向“世界化妆品之都”。

WechatIMG4304

“一瞬之美、一生之美。一时之策、一世荣光。”庄木弟在致辞中表示,美丽世界、美美与共。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鲍筱兰 因美相识,与美同行,携手创美,惊艳群芳。10月27日下午,东方美谷世界级化妆品企业,资生堂中国东方美谷研发中心正式在上海奉贤启用,随着资生堂中国东方美谷研发中心的启用,也标志着东方美谷正阔步迈向“世界化妆品之都”。

这家资生堂在中国成立的第三家研发中心,将着眼中国市场新趋势、新需求,发挥东方美谷产业集群效应,致力于最尖端的化妆品技术研发,打造效果更佳、用户体验更好的前所未有的产品,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更多美妆服务,更好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提升的美妆需求。

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出席并致辞,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代表奉贤区人民政府向资生堂中国东方美谷研发中心授予开业铭牌,资生堂集团全球CEO鱼谷雅彦发来贺词,奉贤区政府党组成员厉蕾,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诸旖,资生堂中国区总裁藤原宪太郎,资生堂中国研发总经理田村昌平等出席。

“一瞬之美、一生之美。一时之策、一世荣光。”庄木弟在致辞中表示,美丽世界、美美与共。今天的东方美谷,正以“今天我看世界、明天世界看我”的情怀,借新片区改革之利、乘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之风、融虹桥国际商务枢纽之机、抢新城崛起之势,聚焦美妆、美食、药谷、智谷“双美双谷”,坚持“买全球、卖全球”“中国造、世界卖,世界造、中国卖”,延伸产业链、价值链,提升国际化、品牌化和科技范, 打响“中国直播之都”品牌,建设世界化妆品消费之城,努力实现从产业品牌到城市品牌,从城市品牌再到文化品牌的传奇蝶变。作为世界最大的化妆品集团之一,此次,资生堂与东方美谷强强联手,将为东方美谷产业生态锦上添花,在中国、世界舞台上独领风骚,共同演绎新发展新传奇。未来,奉贤将持续实施穿透力政策,打响无微不至、无怨无悔、无私奉献、无事不扰的“妈妈式服务”品牌,既要“种草”、又要“追马”,呈现百鸟朝凤、万马奔腾的壮观景象,让风景这边独好,让东方美谷成为近悦远来之地。

广阔的美丽健康产业发展空间,是资生堂中国选择在此设立研发中心的重要原因。资生堂中国区总裁藤原宪太郎在致辞中介绍,中国是资生堂集团最大的海外市场,东方美谷是承接资生堂深入中国市场的最佳选择。未来,资生堂中国东方美谷研发中心将加速资生堂在华研发能力进程,通过学术研究、创新交流、科研共创等方式,优先开展化妆品新技术研发等,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更多美妆服务。同时,积极探索食品、保健品等化妆品以外美容领域的发展机会,不断向个人美容服务和健康领域积极拓展。

博采众长,方能迸发璀璨光芒。目前,东方美谷已成为上海发展美丽健康产业核心承载区,云集欧莱雅、莹特丽、多特瑞等众多世界一流美丽健康企业,品牌价值超280亿元,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未来五年,东方美谷将打造国内乃至亚洲规模最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美丽健康特色产业集群,形成千亿级产业能级,推动“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向“世界化妆品之都”加速升级。

WechatIMG4324

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代表奉贤区人民政府向资生堂中国东方美谷研发中心授予开业铭牌。

WechatIMG4307

资生堂集团全球CEO鱼谷雅彦发来贺词。

WechatIMG4309

资生堂中国区总裁藤原宪太郎致辞并介绍。

WechatIMG4311

资生堂中国研发总经理田村昌平介绍资生堂。

WechatIMG4325

东方美谷世界级化妆品企业,资生堂中国东方美谷研发中心正式在奉贤启用。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