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量质并进开辟新天地 东方美谷品牌更响亮

2022-01-07 14:22 中国发展网

摘要:大走访,促发展;大排查,保安全。1月6日,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赴东方美谷核心区,零距离倾听园区企业心声,心贴心解决园区企业难题,带头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拉开奉贤各级领导干部“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序幕。

中国发展网讯 大走访,促发展;大排查,保安全。1月6日,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赴东方美谷核心区,零距离倾听园区企业心声,心贴心解决园区企业难题,带头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拉开奉贤各级领导干部“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序幕。

在走访中,庄木弟强调,开展“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就要深入一线,走基层、进居村、入企业,坚持问题导向,“访”出基层问题,对标最高最好,“查”出自身差距,用“不能等、马上干”的精神状态,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拿出“杀手锏”,抢占“新赛道”,稳扎稳打,专注专业,坚持用美丽定义可持续发展,实现质与量并进,开辟新天地,持续打响东方美谷品牌。

东方美谷,是奉贤最有竞争力的产业。如何吸引更多企业集聚形成膨胀裂变,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如意讲到,东方美谷核心区将转型升级,物业换企业、租金换税金、配套换功能,打造无与伦比的竞争优势。庄木弟叮嘱基层干部,握好手中线,风筝才能飞得更高更远。当前,东方美谷核心区要持续专注专业化妆品、食品、药品三大产业,用好奉贤新城核心区的区位优势,聚焦终端带动,用“追马”的时间“种草”,强链、补链、延链,推动人才链、产业链、品牌链“三链融合”,切实布局新业态、培育新动能。

“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企业很难把人才留下来。”伽蓝集团董事郑春威讲到,“这个问题,我还没有来得及向政府反映。”现场,庄木弟指出,要深刻认识到“政府好政策束之高阁、企业有诉求放在心里”的政企服务“两张皮”问题,敢于互相“喂料”,用好政企沟通渠道,让服务更精准、更有效。

在与企业深入交流后,庄木弟指出,过去一年,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顺潮流、思路新、干劲足,呈现出成绩好、品牌响、集聚度强的良好态势。新一年,要顺时应势,抢抓机遇,创造条件,知难而进,协同并进,创新体制机制,强化科学管理,不断跨界、破圈、超越,推进各项工作抓早抓小抓实,推动东方美谷向“世界化妆品之都”迈进。

奉贤区领导厉蕾陪同。(孙 燕)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