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妈妈式”服务让企业有意外惊喜

2022-01-14 10:45 中国发展网

摘要:发展更高能级的总部经济,是建设国家级中小企业科创活力区的关键一招。1月12日,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利用出席“两会”的间隙,又以“金牌‘店小二’”身份,参加奉贤区“早餐圆桌·对话贤商”活动,与多家在奉贤有投资的总部企业面对面,为有发展诉求的企业解决难题,为想了解奉贤的企业推介奉贤。

中国发展网讯  发展更高能级的总部经济,是建设国家级中小企业科创活力区的关键一招。1月12日,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利用出席“两会”的间隙,又以“金牌‘店小二’”身份,参加奉贤区“早餐圆桌·对话贤商”活动,与多家在奉贤有投资的总部企业面对面,为有发展诉求的企业解决难题,为想了解奉贤的企业推介奉贤。

庄木弟指出,奉贤推行无怨无悔、无微不至、无事不扰的“妈妈式”服务,没有界限,不分你我,用好“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契机,打造不一样的投资环境,让企业拥有意外的惊喜,让奉贤成为中小企业发展新高地。

现场,四家与奉贤有投资关系的总部企业,从四面八方而来,有的从事先进制造业,有的深耕电子商务,有的则布局现代服务业,他们既说出自己的愿望,也感受着奉贤营商环境的浓浓暖意。

庄木弟指出,奉贤已集聚56万家市场主体,是名副其实的中小企业科创活力区。立足“新片区西部门户、南上海城市中心、长三角活力新城”,奉贤用“追马”的时间“种草”,实施“以租金换税金、以物业换企业、以配套换功能、以市场换总部”杀手锏政策,让企业“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完”。

庄木弟指出,奉贤还将加强投资型政府建设,深化政企“利益共同体”理念,为企业雪中送炭,让每个早起的日子,都能在阳光下起舞,收获满满幸福。区领导厉蕾出席。(孙 燕)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