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奉贤区区管正职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2022-06-17 10:5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6月16日下午,奉贤区区管正职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奉贤区委书记李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孙燕 记者鲍筱兰上海报道 6月16日下午,奉贤区区管正职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奉贤区委书记李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守初心担使命,重点做好“新片区、新城市、新经济、新农村”“四新”大文章,苦干实干拼命干、创新创业创奇迹,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市委要求,抓紧抓实抓深,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回答好新时代“奉贤美、奉贤强”新答卷。

2

李政指出,要把握重点关键,系统准确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丰富内涵,增强历史自信,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锤炼政治品格,更加坚定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李政强调,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新时代干部善作善成、接续奋斗的力量源泉,转化为“奉贤美、奉贤强”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要坚定不移把落实国家战略作为头等大事,把融入新片区服务新片区作为战略使命,政策红利要用好用足,产业发展要优势互补,城市功能要一体提升,主动融入新片区;要对标最高最好,践行人民城市理念,坚持规划引领项目为王,提升新城建管品质,推动新理念、新基建、新产业、新社区、新生活有机融合,全面建设新城市;要坚持稳中求进,抓招商、抓投资、抓项目、抓促销、抓活动,稳住经济大盘,巩固优势产业,培育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新经济;要狠抓乡村振兴,以产业兴旺为重点,以生态宜居为方向,以生活富裕为根本,加快推进农业转型升级,全面改善人居环境,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繁荣发展新农村。

李政强调,当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底线。要咬定目标促发展,扎扎实实抓进度、抓成效,推动经济加快恢复和重振。要扎实细致保民生,特别要关心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要抓紧抓牢城市安全,利用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活动,深入企业,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加大风险排查力度,加强应急处置,确保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奉贤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乃毅主持开班动员。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