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上海奉贤: 16个重大项目开工 计划总投资102亿元

2022-09-27 14:56 中国发展网

摘要:作为今年重大产业项目开工活动的第二场,本次活动汇聚了16个重大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102亿元。项目的行业类别以生物医药产业为主,同时辐射汽车、新能源、集成电路、高端食品等多个领域。

11

中国发展网讯 9月26日,“潮涌浦江·开启未来,新气象、新动能、新发展”——2022年奉贤区第二批重大产业项目开工暨凯莱英生物药CDMO研发及商业化生产基地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奉贤区委书记李政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主持,奉贤区政协主席陈勇章、奉贤区委副书记骆大进出席。

作为今年重大产业项目开工活动的第二场,本次活动汇聚了16个重大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102亿元。项目的行业类别以生物医药产业为主,同时辐射汽车、新能源、集成电路、高端食品等多个领域。

22

主会场项目投资方凯莱英医药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技术驱动型的CDMO一站式综合服务商。集团总部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在全球制药行业专业化分工之下,提供贯穿药物开发及生产全过程的综合服务及解决方案。项目满产总投资24.46亿元,投资强度约为2653万每亩。项目达产后,年产值为15亿元,年税收为2.24亿元。

“奉贤优质的营商环境,表达了全力助推企业发展的力度和温度,我们要依托奉贤成熟的产业氛围、良好的政策优势,搭建起凯莱英生物大分子产业服务链条。”凯莱英医药集团首席技术官兼首席商务官胡新辉感慨,我们8月30日与区规划资源局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后,在不到一个月内即获得桩基施工许可证,真正做到拿地即开工,为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据了解,6月至今,全区各主要经济指标顶住压力企稳回升。规上工业产值增速由负转正,规上服务业营收增速持续攀升,进出口增势持续向好,地方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降幅持续收窄。作为奉贤区经济恢复重振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快重大产业项目落地,不仅有助于奉贤经济的快速恢复,同时也为奉贤未来的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劲。(张莉莉 陈嘉)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