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奉贤区政协召开特约监督员工作会议

2022-09-28 11:29 中国发展网

摘要:为了进一步推动区六届政协特约监督员工作有序开展,不断丰富提升区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内涵和价值,近日,奉贤区政协召开2022年度特约监督员工作会议。

截屏2022-09-28 09.59.40

中国发展网讯 为了进一步推动区六届政协特约监督员工作有序开展,不断丰富提升区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内涵和价值,近日,奉贤区政协召开2022年度特约监督员工作会议。奉贤区政协副主席邵惠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奉贤区纪委监委、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办、区法院、区检察院、区教育督导室、区科委(信息委)、公安奉贤分局、区财政局、区水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绿化市容局、区政务服务办、区税务局等14家聘任单位分管领导,奉贤区政协特约监督员参加会议。

截屏2022-09-28 09.59.47

奉贤区政协副主席邵惠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惠娟要求,要进一步提升认识,践行特约监督员工作的初心使命,以特约监督员工作的有效开展,有力推动政协民主监督建设。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党政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接受特约监督员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利用好政协民主监督的优势所在,推动本单位工作水平再提高和工作效能再提升。要进一步实践拓展,注重拓展特约监督员工作的深度、广度及与其他民主监督形式的融合度,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持续推动特约监督员工作提质增效。特约监督员要做到知情懂行“会”监督,讲求方法“善”监督,坚持原则“敢”监督。要进一步强化合力,落实政协主推责任、委员主体责任、单位主导责任,“各尽其责、协以成事”,营造特约监督员工作的良好氛围,形成互利共赢工作格局。

截屏2022-09-28 09.59.59

奉贤区政协委员工作室主任蔡培红主持会议。

截屏2022-09-28 10.00.04

奉贤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副主任狄彩解读《政协上海市奉贤区委员会特约监督员工作规则》。

奉贤区纪委监委、区财政局等聘任单位作交流发言。王太白、谢敬东、陆殿敏、刘怡等特约监督员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