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上海奉贤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开幕

2023-01-06 10:4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1月5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奉贤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奉贤区委党校隆重开幕。

IMG_274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鲍筱兰报道 1月5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奉贤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奉贤区委党校隆重开幕。奉贤区政协六届委员会主席陈勇章,奉贤区副主席邵惠娟、姚朝晖、唐巍、卓雅、诸春梅和秘书长蒋仁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奉贤区委、区人大、区政府领导李政、袁泉、张培荣、骆大进等出席开幕大会。

IMG_2745

陈勇章作奉贤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打赢疫情防控大上海保卫战之年,也是区六届政协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区政协认真履行职能,着眼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力助推“四新四大”相互赋能融合发展,积极推动政协工作在新征程上实现高质量发展。过去一年,区政协聚焦中共二十大凝心聚力,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助力民生保障可持续发展;发挥专门协商机构效能,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

报告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奉贤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区政协工作的提升之年。区政协将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更好担负起政协组织的政治责任;聚焦聚力“四新四大”相互赋能融合发展,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挥政协统战职能优势,更好汇聚推动区域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坚持守正创新、加强自身建设,更好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IMG_2746

奉贤区副主席邵惠娟主持会议。

IMG_2747

奉贤区政协副主席姚朝晖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报告指出,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以来,共提交提案285件。经审查,立案264件,均已按时办复,提案办理态度满意率100%,提案办理结果满意率99.6%。提案所提建议在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等相关工作中得到重视和采纳,为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IMG_2748

截屏2023-01-05 22.06.29

会场集锦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