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上海奉贤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3-01-09 10:08 中国发展网

摘要:1月7日下午,政协上海市奉贤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落下帷幕。

IMG_2833

中国发展网讯 1月7日下午,政协上海市奉贤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落下帷幕。

奉贤区委书记李政,奉贤区政协主席陈勇章,奉贤区政协副主席邵惠娟、姚朝晖、唐巍、卓雅、诸春梅和秘书长蒋仁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奉贤区领导袁泉、张培荣、骆大进等应邀出席。会议由奉贤区政协主席陈勇章主持。

IMG_2834

奉贤区委书记李政代表中共上海市奉贤区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李政指出,2022年,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高质量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改革发展稳定各领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2023年,区政协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更好站稳政治立场,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提升理论素养、强化行动自觉;要聚焦中心大局,更好扛起责任担当,多献良策、强化民主监督;要永葆为民情怀,更好回应民生关切,为群众利益代言,为社会治理出力;要着力凝聚共识,更好强信心聚人心,深化协商民主、凝聚发展共识;要加强自身建设,更好提升履职质效,以改革创新精神持续推动能力素养提升。

李政强调,区委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区政协工作,各党(工)委要坚持把政协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主动邀请政协民主协商、主动开展知情明政活动,推动形成重视政协工作、支持政协事业、主动回应政协声音的良好氛围。

李政希望,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全区中心工作,勇担使命、履职尽责,在奋力走好“奉贤美、奉贤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政协新作为,干出政协新成绩,贡献更大智慧力量。

IMG_2835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决议。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在市政协的精心指导和中共奉贤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政协聚力“四新四大”战略部署,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耕“贤言惠贤城”工作品牌,为助推奉贤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3年,奉贤区政协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要求;要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开展协商议政,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四新四大”的战略部署中去谋划;要发挥政协统战组织职能优势,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要坚持守正创新,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推动奉贤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奉贤区政协“十佳”委员、优秀委员的决定》。(俞琳)

IMG_2838

IMG_2837

IMG_2836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