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上海奉贤举行2023年春季主体班开班仪式

2023-03-21 11:08 中国发展网

摘要:3月20日,奉贤区2023年春季主体班开班仪式举行。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出席并作开班动员。

中国发展网讯  3月20日,奉贤区2023年春季主体班开班仪式举行。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袁泉强调,新时代的奉贤干部,身处伟大新时代、正值奉贤发展黄金期、恰逢干部成长好环境,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要通过培训自觉补齐短板,增强能力本领,为奋力走好“奉贤美、奉贤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袁泉指出,要把握历史机遇,当仁不让肩负起历史使命。要以对党忠诚诠释理想信念坚定,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党的人,自觉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把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常修常炼。要以理论清醒促政治坚定,坚持学习马克思主义,通过学习提高本领、适应变化、掌握主动,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在斗争中保持战略定力,充分认识到新发展阶段的外部环境和困难挑战,在乱云飞渡中保持定力,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依靠顽强斗争打开发展新天地。

袁泉指出,要融入发展大局,推动奉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围绕生物医药、新能源等未来实体经济发展的主攻方向,构筑产业创新创业生态圈,坚持创新驱动战略,打造具有创新策源意义的“核爆点”,在实践中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奉贤方案”。要推动新城高水平建设,提升规划建设理念,持续引入高能级、高水平优质资源,以项目运营提升城市软实力,继续用好上海系列人才落户政策。要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板,围绕“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目标,以更高标准打造乡村振兴项目,不断提升农村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要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实施新一轮民心工程、政府实事项目,进一步优化生态环境、提升生活品质、强化社会治理,针对群众关切点找准发力点,回应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

袁泉强调,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年轻干部要不断练好内功、提升素能,当好“施工队长”。要增长底气,增强各方面本领,在干中学、学中干,在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中增强本领。要保持锐气,要有引领者的眼界,追求卓越、争当一流、站高望远,积极融入建设青春奉贤的火热实践。要涵养正气,不断提高精神境界,强化修身立德,保持清正本色,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清廉好干部,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奉贤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乃毅主持。(张莉莉 陈嘉)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