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奉贤区委书记袁泉调研东方美谷核心区

2024-03-13 16:27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3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袁泉来到东方美谷核心区,实地走访盛虹(上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上海瓴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交流座谈,面对面问需于企、心连心助企发展。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陆思婕 瞿轶豪 记者鲍筱兰 3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袁泉来到东方美谷核心区,实地走访盛虹(上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上海瓴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交流座谈,面对面问需于企、心连心助企发展。

在盛虹(上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袁泉详细听取企业研发情况,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倾听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袁泉强调,要积极开展开放式创新实践,探索构建创新联合体,推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产业链上下游协同攻关,促进创新生态系统的繁荣。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把好每一个环节、做好每一个细节,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园区和相关部门要主动关心企业诉求,积极对接服务企业发展,及时跟进解决企业问题。

在与上海瓴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对话中,袁泉指出,要针对企业创新特质,探索精益性的数字化赋能路径,实现企业生产业务流程优化和精细化管控。要聚焦企业核心技术,加强政策协同,实现知识产权高效能保护。要促进区域内企业的交流合作,高效拓展产品应用场景,加强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深度融合,加强以合成生物、新型材料等高新技术赋能新质生产力的生成与提升。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