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奉贤区奉城镇浦兰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一路‘繁花’新画卷 乡村振兴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5 11:2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3月20日下午,奉贤区奉城镇浦兰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一路‘繁花’新画卷 乡村振兴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鲍筱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0日下午,奉贤区奉城镇浦兰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一路‘繁花’新画卷 乡村振兴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部分楼组长和志愿者同赴奉城镇护民村,观看农村新面貌,感受农村新气象,体悟农村新生活,欣赏一路“繁花”到护民,感受乡村振兴新魅力。

截屏2024-03-22 21.28.36

浦兰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 老党员重温誓词”教育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新老党员高举右拳,在支部书记王璀莹同志的领誓下,庄严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截屏2024-03-22 21.28.48

新党员张广立发言。

截屏2024-03-22 21.28.57

杨鸿根代表老党员对新党员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年轻党员扛旗争先,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

截屏2024-03-22 21.29.10

支部书记为新党员颁发初心礼盒。

截屏2024-03-22 21.29.29

观看专题党课《“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路”——习近平总书记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誓词教育宣传片《看齐》。

截屏2024-03-22 21.29.47

聆听奉城镇护民村党总支书记顾国兴以《桑田美宅 繁花护民》为主题分享经验和党建领航盘活资源走出乡村振兴新路。

截屏2024-03-22 21.30.05

千年之前,这里还是一片沧海,如今,已成桑田美宅;十年之前,这里只有田野繁花,如今,可见“三园”繁华。初春时节,行走在奉城镇护民村,绿水繁花相拥、产业焕发勃勃生机、乡村道路平坦开阔,向人们展现出一幅栩栩如生的乡村振兴美图。这既是一条“乡村振兴之路”,又是一条“现代产业之路”,也是一条“红色教育之路”。

截屏2024-03-22 21.30.17

浦兰社区党支部将进一步坚定踔厉奋发的前行脚步,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楼组长、社区志愿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建设高质量社区工作中展现新气象、扛起新担当、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