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博物馆变身“时尚先锋”

“纸尚视界”上海国际纸艺术双年展荣获“年度最佳时尚活动及展览”大赏

2020-01-02 18:10 中国发展网

摘要:12月23日晚,由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主办的“2019时尚先锋大赏”颁奖典礼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顺利举行。奉贤博物馆承办的2019“纸尚视界”上海国际纸艺术双年展,荣获“年度最佳时尚活动及展览”。

中国发展网讯 12月23日晚,由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主办的“2019时尚先锋大赏”颁奖典礼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顺利举行。奉贤博物馆承办的2019“纸尚视界”上海国际纸艺术双年展,荣获“年度最佳时尚活动及展览”。

据了解,本次时尚先锋大赏评选活动现场,共颁发了四大类别10个奖项。参与本次评选的共有上海12个区、187个参评单位。通过“参评单位自评+专家评审团评分+网络平台评分”相结合的方式,最终评选出2019年度时尚先锋的100家获奖单位。

9月10日至11月10日,“纸尚视界”上海国际纸艺术双年展在奉贤博物馆展出,展览汇集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纸艺术家,呈现了百余件精美的纸艺作品。这些作品,聚焦中国放眼国际,通过艺术创作与表达的多元化与多样性,以及各国文化的碰撞、交流和渗透,来展示纸本身无限的艺术可能性与创新性。

展览期间,奉贤博物馆配套开展了数个纸艺手工活动,如纸雕拼贴画、韩纸文化节系列活动等,让观众在动手实践中体验纸的乐趣。除此之外,还组织了专业研讨会、主题学术论坛等,让纸艺术家、纸艺爱好者们在这里共同探讨和挖掘纸艺背后蕴藏的观念,奉上了一场融汇中外的世界纸艺盛宴。(傅潇瑶 梁晶晶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