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6家东方美谷品牌企业 设立消费维权联络站

2020-03-14 08:40 中国发展网

摘要:奉贤区已设立东方美谷品牌企业消费维权联络站6家,包括如新、伽蓝、美兰、美乐家、森蜂园和塞翁福等。其中森蜂园联络站还建立了全区第一家生活消费体验馆,并配备有老年消费讲堂,普及蜂蜜知识,传播蜂蜜文化,宣扬绿色健康的消费维权理念。

中国发展网讯 奉贤区已设立东方美谷品牌企业消费维权联络站6家,包括如新、伽蓝、美兰、美乐家、森蜂园和塞翁福等。其中森蜂园联络站还建立了全区第一家生活消费体验馆,并配备有老年消费讲堂,普及蜂蜜知识,传播蜂蜜文化,宣扬绿色健康的消费维权理念。

企业是消费维权第一责任人,而消费维权联络站的建立正在逐步唤醒企业的这种意识。不仅进一步畅通了消费纠纷和解渠道,更让“诚信兴商 品质消费”的营商理念、最新最实用的消费维权知识和法律法规政策通过联络站的纽带直接输送进企业,引导企业积极关注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督促其自觉依法诚信经营,以消费者的终端反馈作为提高产品服务质量的抓手,以消费者的良好口碑助力“东方美谷”的品牌建设。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