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东方美谷”展现美丽健康新蓝图

2020中国品牌日首次亮相云上,30多家央媒和市媒来奉实地探访

2020-05-12 13:01 中国发展网

摘要:2020年“中国品牌日”5月10日至12日举行。今年,上海以“云上展馆”的方式,集中展示40家本土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在“美丽健康新经济”直播专场,“东方美谷”将作为上海品牌园区代表,展示“扮靓上海,给国内化妆品市场带来美丽力量”的最新蓝图。

中国发展网讯 2020年“中国品牌日”5月10日至12日举行。今年,上海以“云上展馆”的方式,集中展示40家本土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在“美丽健康新经济”直播专场,“东方美谷”将作为上海品牌园区代表,展示“扮靓上海,给国内化妆品市场带来美丽力量”的最新蓝图。5月9日,30多家央媒和市媒走进奉贤,实地探访奉贤区东方美谷企业在疫情中化危为机、擦亮品牌的故事。

作为奉贤企业的代表,伽蓝集团也将亮相这场云盛会,5月12日下午1时,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伽蓝集团负责人还将现身品牌直播间,共话上海美妆潮牌发展。伽蓝集团是东方美谷理事长单位,2001年创办之初,就提出了“打造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品牌”的愿景。19年来,公司潜心研发,逐步创立了美素、自然堂等个性鲜明的品牌。

疫情期间,针对一线医护人员出现的“口罩脸”“酒精手”等问题,伽蓝集团结合自身资源和优势,在捐赠有效用品的同时研发新产品,开启全新的消毒杀菌类产品生产线,上马消毒液、免洗消毒洗手凝胶、卫生湿巾三款产品。“疫情暴发以来,先后向武汉等地及医疗机构和抗疫前线捐赠总计千万元的款项和物资,显示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伽蓝集团公关传播总经理陈涓玲介绍。

像民族化妆品领军品牌伽蓝一样,“国礼”百雀羚,国内知名品牌上美等都集聚于奉贤,成为东方美谷的骨干企业,也擦亮了“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名片。经过5年发展,东方美谷已成为“上海品牌”的名片之一,东方美谷靠企业的集聚打响品牌,而企业也搭载着东方美谷的发展快车,正从这里登上世界舞台。

作为国内血液制品行业龙头企业,上海莱士1995年率先在全国研制出免疫球蛋白,继在SARS中“一战成名”后,这款产品在疫情期间也发挥了关键作用,在上海卫健委发布的指导文件中,将静注免疫球蛋白列为免疫调节品种,北京协和医院也将此产品列入防治方案中,对重症病人推荐使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上海莱士的一季度产值也实现逆势增长,“一季度产值同比增长30%左右。”上海莱士副总经理徐俊介绍。

“东方美谷作为上海市五个生物医药特色园区之一,以生物制品、医学检验、医疗器械为主,积极拓展产业外延。”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书记、总经理袁飞介绍,截至2019年底,东方美谷集团已引进实体型生物医药企业57家,实现工业总产值38亿元,一支潜力突出的生物科技产业梯队正在形成。

据了解,中国品牌日活动自2017年设立以来,已经连续举办3届。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中国品牌日与以往不同,改为举办云上活动。上海云上展馆汇集的40家品牌企业,每个品牌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法宝”,将通过VR体验馆、短视频和图文介绍等不同形式呈现,与参观者深入互动。(通讯员:张莉莉)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