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当“母亲节”遇上“购物节” 陪妈妈逛街“买买买”

2020-05-12 13:01 中国发展网

摘要:妈妈的生活,似乎总是与柴米油盐相关,但她永远是孩子心中的女神。这个“母亲节”,正好在“五五购物节”期间,很多子女就想陪陪妈妈,一起上逛街购物,表达自己小小的爱意。

中国发展网讯 妈妈的生活,似乎总是与柴米油盐相关,但她永远是孩子心中的女神。这个“母亲节”,正好在“五五购物节”期间,很多子女就想陪陪妈妈,一起上逛街购物,表达自己小小的爱意。奉贤“美谷美购·跨境购”作为上海“五五”购物节的分会场之一,也推出了一系列母亲节优惠政策,吸引了不少市民带着妈妈一起去购物。

5月10日,在凤创谷的“美谷美购·跨境购”现场,10点开门后,就有市民络绎不绝地前来购物。据工作人员介绍,不少品牌推出了母亲节特别优惠,有的专柜带着妈妈来逛街就可享受免费套装,有的柜台贴心地准备了康乃馨赠送,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而从现场情况来看,这个周末购物人群基本以家庭为主,其中女儿带着妈妈来快乐购物的占了一半以上。

市民费佩花就是女儿带着来“美谷美购”现场,她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来这里购物,体验很不错。其实,女儿昨晚就打电话约自己出来玩,一整天都被安排得明明白白,她心里其实美滋滋的。

事实上,母亲节当天,大部分子女都是趁着节日,用“买买买”表达心中的小小爱意。不少年轻妈妈也表示,自己做了母亲后发现,生活不知不觉围着孩子打转,理解了母亲的同时,也发现长大了的自己不仅还需要母亲照顾孙辈,而自己陪伴母亲的时间也更少了。偶尔抽空陪妈妈逛一次街,妈妈为此会快乐许久。

市民木玉林是为新手妈妈,她感慨表示:“现在我还是给小朋友买得多,妈妈真的买得蛮少。今天就是以妈妈为主了,陪着妈妈逛一逛,买点东西,好好请她吃一顿,谢谢她的付出。”

市民仇双燕则表示:“妈妈自己是不会去买护肤品的,如果我也不给她买,她也许直接就忽略自己了。她照顾我们小家,我要照顾好她。”

这里还是要多说一句,妈妈需要的可不仅仅是这一天的陪伴,向母亲“示爱”不只有这一天,而“买买买”也不是母亲节唯一的打开方式。多陪陪妈妈,多和她聊聊天,问问妈妈需要什么,只要是她喜欢的,都是“爱”的打开方式。(通讯员:乔 欢)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