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朱桢、黄龄、胡夏来奉直播了!凤创谷上演一场明星带货真人秀

2020-05-15 11:51 中国发展网

摘要:如今直播带货作为一种线上新型消费,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青睐。5月13日晚间,在凤创谷“美谷美购·跨境购”活动现场,朱瓜瓜、丽江石榴哥、我是不白吃、带盐人小关老师等,众多网络直播带货红人齐聚一堂,参加全国首档聚焦直播专业综艺真人秀节目《你的带货王2020》,现场吆喝,直播卖货。

1

中国发展网讯 如今直播带货作为一种线上新型消费,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青睐。5月13日晚间,在凤创谷“美谷美购·跨境购”活动现场,朱瓜瓜、丽江石榴哥、我是不白吃、带盐人小关老师等,众多网络直播带货红人齐聚一堂,参加全国首档聚焦直播专业综艺真人秀节目《你的带货王2020》,现场吆喝,直播卖货。

主持人朱桢带领明星朋友黄龄、胡夏和众多网络直播红人,一起现场为产品站台为网络观众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3

在线上,大家看到了衣食住行各类产品,还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到心仪的产品。东方美谷的一叶子、黛兰娜等企业的主打商品也都一一亮相直播间,主持人、明星助力主播一起进行现场推广。

“我觉得挺好的。不管今天我们的产品最终销量是多少,这样的方式已经提高了品牌知名度。尤其我们东方美谷这么多化妆品企业,这样的推广是非常有必要。园区协调组织了这次活动,而且还会长期继续做下去,我觉得可行。”上海黛兰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美峰全程参与直播活动,对于这样的推广宣传方式,她表示了极大的认可。

4

据介绍,《你的带货王2020》是全国首档交互式带货综艺直播节目,集结了明星、商家、专家、主播的专业综艺真人秀,网络红人联手明星同场带货,企业产品方则亲临现场为自家品牌发声推广,还可以即时与明星、主播有效互动,助力企业开拓线上销售渠道。

《你的带货王2020》节目监制冯琦表示:“当地政府给予了我们很多支持,包括场地的提供、人员的协助等。我们对节目很有信心,驻扎在园区的企业,我们都想把它们联动起来,这也是制作这档轻综艺形式直播带货节目的初衷。”

2

“想让大家可以舒舒服服在家里刷着抖音,看着直播就了解了我们的产品。”

美谷美购是奉贤综合保税区跨境购线上平台,通过与保税展示交易中心的有机结合,有力推动了综保区跨境电商示范园的建设,为奉贤企业搭建跨境直通车。而此次美谷美购以综艺直播节目为契机,也再次带动开发区企业乃至奉贤本地企业实现双向展示销售,推动企业从传统销售模式向线上线下新零售模式加速转型。

今后,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还将联手相关企业研究网红经济落地东方美谷,创建直播电商生态基地,利用大健康大消费产业核心承载区的优势政策和资源,催生出超级带货主播和带货直播间,打造第一直播购物节盛典,吸引更多新物种品牌进入东方美谷形成产业集聚。(通讯员:乔欢)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