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奉贤制造”走进人民大会堂

2020-06-08 11:30 中国发展网

摘要:最近,有一款黑色水壶频频出现在全国两会的上海代表团分组讨论现场,同会场里热烈的讨论氛围一起,亮相于相关新闻报道中,引起了市民广泛关注。

中国发展网讯 最近,有一款黑色水壶频频出现在全国两会的上海代表团分组讨论现场,同会场里热烈的讨论氛围一起,亮相于相关新闻报道中,引起了市民广泛关注。

这款黑色水壶,产自“奉贤”,由位于四团镇的一家名为“嘉韵不锈钢制品”企业出品。“我们凭借时尚的外观,高于国标标准的保温性能,让这款产品在全国众多同类别中脱颖而出,成功进标为人民大会堂的专用采购物品。”上海嘉韵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勇自信介绍道。

这款不锈钢保温水壶,相比传统的保温水壶,在口径、密封性能、焊接、清洗等方面,均做了创新和改良。更重要的是,制作保温水壶时,通过粗加工、精细加工、产品组合加工后,企业还“自加”了一道工序,即给内胆镀铜,再对其进行40分钟以上的真空处理,让其保温性6小时达80摄氏度、24小时达59摄氏度,远远高于目前国内日用保温容器“6小时达55摄氏度”的国家标准。“虽然在用工、用电、用料上的成本会增加,但是品质却有了保证。在市面上,很难有同类企业可以达到我们这样的水准。”赵勇说,好品质,还大大延长了产品的使用期。相比其他同类产品1年的质量保证期,嘉韵公司产品质量保障可长达5年。

可以走进人民大会堂会场的另一个重要原因,还在于其美观、大方、时尚的外观设计。赵勇介绍,通过10多年发展,企业先后与欧洲各著名设计师团队形成了合作关系,实现了“根据不同国家量身打造不同产品”的能力,而此次全国两会上“露脸”的保温水壶,正是为会场专门设计的。

目前,企业已开发了400多种保温类产品,产品涉足超五星酒店及航空领域等,远销海内外十几个国家,是国内同行业中的佼佼者。(通讯员:孙 燕)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