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打造优质网红直播孵化地 “东方美谷”开启线上经济新模式

2020-06-19 14:23 中国发展网

摘要:6月15日晚8点,《你的带货王2020》节目在“美谷美购·跨境购”的活动现场进行了第二期直播,节目邀请到了佘诗曼、聂远二位明星与大熊小熊、张老虎等四位主播同场带货。直播中,主播们也是尽力吆喝东方美谷的产品,为各个企业免费带货。

中国发展网讯  6月15日晚8点,《你的带货王2020》节目在“美谷美购·跨境购”的活动现场进行了第二期直播,节目邀请到了佘诗曼、聂远二位明星与大熊小熊、张老虎等四位主播同场带货。直播中,主播们也是尽力吆喝东方美谷的产品,为各个企业免费带货。

据悉,上个月在“美谷美购·跨境购”活动现场,《你的带货王2020》节目开始了第一期的直播,当晚在线观众共合计20万余人,选手朱瓜瓜一人单场销售达到了一千多万,新颖的节目形式更是得到众多品牌和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而策划制作这档节目的上海星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再过不久就将落地“东方美谷”。

冯琦作为《你的带货王2020》节目监制,他告诉记者,这样的一个联动,不仅可以让企业的负责人莅临现场,直观地看到他们的直播数据,“同时这些数据也是我们企业对以后产品,包括整体方向都能有更好的优化方向。”

据悉,目前上海星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上海星绪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已经落地奉贤,再过不久,上海星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将来到奉贤生根发芽。网红经济的落地,也帮助东方美谷的企业从传统销售模式向线上线下新零售模式加速转型。(陆婷婷)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