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深化政企合作 提升“美谷”品牌

2020-07-15 09:46 中国发展网

摘要:7月13日上午,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会见上海宏伊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育健一行,就如何深化政企合作交流展开深入探讨。

中国发展网讯 7月13日上午,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会见上海宏伊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育健一行,就如何深化政企合作交流展开深入探讨。

在会见中,庄木弟指出,一座城市,因企业而强大。当前,奉贤正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立足“新片区西部门户、南上海城市中心、长三角活力新城”的发展定位,抢抓新城建设契机,利用好先发优势赢得新一轮发展。在这其中,需要一批优秀企业的支持和帮助。

庄木弟希望,企业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通过政企合作,创新工作方式,让奉贤产业集聚中心走进企业,进一步发挥企业引资、引税、引财作用;积极参与东方美谷旗舰店建设,通过市场化运作,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建设中,进一步打响“东方美谷”品牌。同时,他希望企业抢抓区域发展东风,加大在奉投资力度,打造特色产业园,实现更大的发展。

郑育健表示,对奉贤的未来充满信心。未来,他将积极参与“东方美谷”旗舰店的建设,同时,发挥自身影响力,吸引一批上下游企业向奉贤集聚,为奉贤发展添砖加瓦。

副区长顾佾参加。(孙 燕)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