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还记得去年进博会网红展品“90秒奇迹眼霜”吗?今年又来了,还有爆款……

2020-11-10 15:43 东方网

摘要:进博会已经成为引进新品、制造爆品的“加速器”。还记得去年进博会上的网红展品“90秒奇迹眼霜”吗?第三届进博会上,这款眼霜又来参展了,不过与去年“单打独斗”不同的是,今年它还与新研制发的抗老化妆水、精华、面霜套等“兄弟展品”一同来参展。

进博会已经成为引进新品、制造爆品的“加速器”。还记得去年进博会上的网红展品“90秒奇迹眼霜”吗?第三届进博会上,这款眼霜又来参展了,不过与去年“单打独斗”不同的是,今年它还与新研制发的抗老化妆水、精华、面霜套等“兄弟展品”一同来参展。

日本株式会社INNOBEAUTY是在去年进博会上首秀的企业,是一家致力于采用新科技和新材料解决美容健康问题的公司,产品覆盖美容护肤和健康补充剂等诸多领域。当时,旗下抗衰老品牌DELAGEDIVA AGE系列的明星产品——90秒奇迹眼霜在进博会上一经亮相就备受欢迎,甚至在进博会现场一度出现了试用备货不足的情况。

回忆起去年的场景,日本株式会社INNOBEAUTY执行董事梁沁至今还颇为震动:“意外,本来抱着试水的心态参展,没想到展馆前不断有客商前来咨询、洽谈,达成的意向与签约远远超出了预期。”

“我们展台周边群星璀璨,像阿玛尼、雅诗兰黛、欧莱雅这样的国际大牌都在附近,原本担心会被星光掩盖,可到了进博会现场,来咨询的采购商络绎不绝。”梁沁表示,那几天从开始到结束,一直在讲解、介绍、展示、试用,连吃饭都顾不上。

第一次参展的大获成功,让梁沁看到了中国市场的无限潜力,在“加码”参展本届进博会的同时,也打算在上海建立亚太管理型总部。梁沁表示,中国公司总部将落户陆家嘴,第一期投资预计是千万级的,并在中国海南开出了免税店。与此同时,国内电商平台的火爆,也让我们看到了契机,自今年9月入驻电商平台开出了网店后,两个月累计销售额达数百万。

本届进博会开到第五天,梁沁几乎天天都在,她认为这是一个绝好的和各大品牌方、采购商接触的机会。事实上,进博会也没有让梁沁失望。“五天下来,数百名采购商已经来店里参观过,而且回头客占比不少。”

梁沁表示:“明年还将继续参展,并且对展位位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参展面积不会比今年少。”(程琦、刘昊)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还记得去年进博会网红展品“90秒奇迹眼霜”吗?今年又来了,还有爆款……)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