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奉贤区与欧莱雅签订合作备忘录 共建美妆科技训练营项目

2020-11-10 15:43 奉贤报

摘要:11月6日,在2020年中国进口博览会欧莱雅展台,由欧莱雅集团发起的中国首个美妆科技初创挑战赛“BIG BANG美妆科技创造营”颁奖典礼举行。奉贤区人民政府与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合作共建“BIG BANG 美妆科技训练营”,开启2021美妆科技初创挑战赛。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出席签约仪式。

11月6日,在2020年中国进口博览会欧莱雅展台,由欧莱雅集团发起的中国首个美妆科技初创挑战赛“BIG BANG美妆科技创造营”颁奖典礼举行。奉贤区人民政府与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合作共建“BIG BANG 美妆科技训练营”,开启2021美妆科技初创挑战赛。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出席签约仪式。

作为中国首个美妆科技领域的赛事,欧莱雅将充分发挥美妆品行业领先者的优势,通过共建训练营,助力奉贤打造国际化妆品行业核心承载区的高峰。今后以训练营为载体,欧莱雅将训练营颁奖仪式举办场地及参赛企业孵化中心设在东方美谷,同时推动欧莱雅孵化中心建设。

副区长顾佾、欧莱雅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费博瑞、欧莱雅中国首席财务官庞必得出席。(张莉莉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奉贤区与欧莱雅签订合作备忘录 共建美妆科技训练营项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