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实现美美与共、共同发展

2020-12-16 10:25 奉贤报

摘要:12月10日下午,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与法国化妆品谷创始人、执行副主席让—吕克·安塞尔举行视频会议,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东方美谷与法国化妆品谷的合作进行交流沟通。

12月10日下午,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与法国化妆品谷创始人、执行副主席让—吕克·安塞尔举行视频会议,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东方美谷与法国化妆品谷的合作进行交流沟通。

在视频会议中,庄木弟对安塞尔,为成功举办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随后,庄木弟指出,新一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奉贤将发扬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精神,着眼未来,聚焦科研、管理、品牌的创新,致力于把东方美谷建设成为国际消费城市和国际数字之都的重要载体,开辟新领域,增加新举措,实现新发展,推动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向世界化妆品之都迈进。东方美谷期待与法国化妆品谷强化合作,通过“双谷”联动,推动国内外市场的个性化、差别化发展,共同繁荣美丽健康产业,实现美美与共、共同发展。

安塞尔对东方美谷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他指出,东方美谷作为中法化妆品行业合作交流的策源地,是法国企业了解中国、进入中国的最佳媒介,也是中国企业走进世界的最好平台,希望双方可以在科技创新上展开深入合作,搭建相互认识、相互支持、相互协作的发展平台,形成共融发展的发展网络,进一步促进中法企业的良性发展,共同推动世界美丽健康产业的发展。

副区长顾佾参加。(孙 燕)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实现美美与共、共同发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