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东方美谷2020时尚年度盛典举行

2020-12-31 10:25 奉贤报

摘要:12月25至26日,东方美谷·新丝路2020时尚年度盛典在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举行。

刘润豪/摄

12月25至26日,东方美谷·新丝路2020时尚年度盛典在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举行。

现场,上海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院长赵炳翔等8位专家学者被奉贤区授予时尚美育导师聘书。上海市文创办专职副主任强荧,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义海出席活动并致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建国,区政协副主席张开明参加。

“美谷奉贤杯”上海新丝路少儿才艺BIG SHOW、第三届“东方美谷杯”旗袍才艺大赛、第29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相继展开,少儿、成人、中老年同台竞秀,展现海派时尚与艺术,为上海打响“四大品牌”,打造时尚之都注入了奉贤力量,提供了奉贤方案。(张莉莉)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东方美谷2020时尚年度盛典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