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LUMINA幻光森林”将呈现九棵树林地

视频、灯光、动画等特技,营造光影交错的全景式沉浸体验

2020-12-31 10:25 奉贤报

摘要: 近日,记者了解到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又有大动作。他们将自己的艺术空间和演艺延展到森林里面。其剧场北侧林地内,即将出现一座上海首个沉浸式主题森林夜游项目,里面包含的世界顶尖的多媒体声光电设计,不仅与“九棵树”“绿色、艺术、科技”有机结合的理念一脉相承,还将为游客们带来独一无二的沉浸式体验。

 近日,记者了解到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又有大动作。他们将自己的艺术空间和演艺延展到森林里面。其剧场北侧林地内,即将出现一座上海首个沉浸式主题森林夜游项目,里面包含的世界顶尖的多媒体声光电设计,不仅与“九棵树”“绿色、艺术、科技”有机结合的理念一脉相承,还将为游客们带来独一无二的沉浸式体验。 

“LUMINA幻光森林”的项目,其创意设计源自于世界一流的多媒体创意团队——加拿大Moment Factory工作室,通过顶尖的数字多媒体和互动装置技术,融入奉贤地方文化风情,结合视频、声音、灯光、建筑、动画等特殊效果设计,在森林场景中营造光影交错的全景式沉浸体验,为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盛宴。

LUMINA项目问世以来,迅速斩获全球各类设计大奖。目前该项目已在加拿大、日本、新加坡落成并成功运营。本项目建成后,不仅是中国首个,更将是世界上设计体量最大的LUMINA项目。全长约1.25公里的游览线路,游客在沿途感受森林风光与多媒体炫彩交相辉映的同时,还将在多处站点获得互动体验,步行观赏时长约1个小时。

LUMINA幻光森林建成后,将与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上海之鱼”等文旅核心区形成优势互补,打造多维度的区域旅游体验空间。(傅潇瑶 郭沁)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LUMINA幻光森林”将呈现九棵树林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