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全国每四片面膜一片产自奉贤” 登上微博热搜榜

2021-06-02 14:07 中国发展网

摘要:5月27日,随着《经济半小时》“国潮美妆”奉贤造节目的播出,央视财经官微开设的微话题“全国每4片面膜1片产自奉贤”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网友们也纷纷为这座“美谷”点赞。从默默无闻到声名远扬,奉贤“东方美谷”正在以强劲的势头从“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向“世界化妆品之都”成长迈进。

中国发展网讯 近几年来,很多老牌国货变身新网红,不断受到热捧。国潮兴起,曾经默默无名的国货品牌迎来了高光时刻。5月27日,随着《经济半小时》“国潮美妆”奉贤造节目的播出,央视财经官微开设的微话题“全国每4片面膜1片产自奉贤”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网友们也纷纷为这座“美谷”点赞。从默默无闻到声名远扬,奉贤“东方美谷”正在以强劲的势头从“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向“世界化妆品之都”成长迈进。

“东方美谷或许是美妆产业的新爆发地。”区委书记庄木弟表示,“生物医药企业、大健康产业能够在奉贤成为一个爆发式的增长,成为我们这座城市一张亮丽的名片。”截至目前,累计有700多家相关实业型企业、3000多个美丽健康品牌扎根于“东方美谷”。其中化妆品规模以上生产企业达到80多家,数量占上海市35%。每天,上海全市25%以上的化妆品企业都在这里加工、生产,产值过百亿元的美丽健康产品从这里打包分装,远销国内外。

2020年,奉贤区委、区政府创新提出美谷美购新零售品牌,推出美谷美购广场、美谷美购南京路潮流店等对外展销平台,打造东方美谷特色消费亮点,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全球买、卖全球”的购物新体验,在市民中打响了“东方美谷”的口碑与知名度。(陆婷婷)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