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让“跨境购”充满竞速感!奉贤海关2个月监管跨境电商货物出仓订单5万余单

2021-07-07 13:55 新民晚报

摘要:接单、选货、打包、扫码、查验、申报核注清单直至物流配送出区,所有流程环节一气呵成。跨境电商企业、美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东雷直言:“上海奉贤海关优质高效的监管与服务,使得‘美谷美购·跨境购’充满竞速感”。

接单、选货、打包、扫码、查验、申报核注清单直至物流配送出区,所有流程环节一气呵成。跨境电商企业、美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东雷直言:“上海奉贤海关优质高效的监管与服务,使得‘美谷美购·跨境购’充满竞速感”。

图说:奉贤海关对跨境电商商品实现集约化监管 上海海关供图

去年,首届“美谷美购·跨境购”购物节,作为上海“五五购物节”的重点项目之一,取得了不俗的影响力。今年,奉贤区“东方美谷”,继续围绕美丽健康特色产业,依托奉贤综合保税区进口美妆跨境电商业务模式,如期于4月28日至6月30日顺利开展“美谷美购·跨境购”购物节。

为全力支持“美谷美购·跨境购”购物节活动的开展,奉贤海关提前介入,备足“功课”,突出“四快”提供优质高效监管服务:业务咨询快速答复、商品备案快速审批、电商货物快速验放、电商税单快速打印,让跨境电商和消费者获得满满竞速感。在此基础上,奉贤海关协助企业实现跨境商品的提前备案、提前入仓,直接在跨境仓进行保税监管、就近设立集中查验点,在严密监管前提下,充分发挥跨境电商的速度和便利优势。

奉贤海关在跨境电商仓库设置集中查验点,通过机械化作业和流水线扫码,将商品进行自动化分类,对查验商品即检即放,实现扫码、分类、查验、放行等工作流程的集约化,确保货物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海关所有通关手续并顺利出仓。4月28日至6月30日,奉贤海关监管跨境电商货物出仓订单56786单,货值549.16万元,涉及美妆品类223个,单日最大单量达2114单。(郭剑烽)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让“跨境购”充满竞速感!奉贤海关2个月监管跨境电商货物出仓订单5万余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