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科创中国”走进东方美谷

2021-08-04 11:03 中国发展网

摘要:中国发展网讯 7月29日,由上海市科协、奉贤区政府共同主办的“科创中国”走进东方美谷—美丽健康奉贤行活动在奉贤东方美谷产业园举行。

中国发展网讯 7月29日,由上海市科协、奉贤区政府共同主办的“科创中国”走进东方美谷—美丽健康奉贤行活动在奉贤东方美谷产业园举行。奉贤区副区长顾佾,市科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李虹鸣分别致辞,并在现场为科创中国——美丽奉贤健康产业共生节点服务平台揭牌。100余位美丽健康产业领域的专家、企业家和科技工作者参加活动。

活动旨在以“科创中国”品牌为引领,充分发挥科协的智力资源和网络优势,共建“奉贤美丽健康产业共生节点服务平台”。“科创中国”是中国科协响应中央号召,回应社会诉求、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的一项品牌工作。

为配合节点服务平台建设,现场启动了“科创中国·美丽健康大讲坛(第一期)”。区投促办主任顾卫星、上海市生物工程学会荣誉理事长任瑞宝、东方美谷功能护肤品研究院院长李成亮分别围绕美丽健康产业领域学术和技术创新作了专题报告。市生物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陈卫与来自长三角生物医药协同创新联盟、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东方美谷企业集团的专家、企业家围绕长三角美丽健康产业发展进行了对话交流。当天下午,上海市科协“在线支援团”美丽健康服务团的专家深入伽蓝集团等园区企业,开展了技术难题对接。(何 芹)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