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九棵树”两周年 演出季圆满落幕

2021-12-07 16:07 中国发展网

摘要:11月27日晚,在世界钢琴巨星、“钢琴圣手”马克西姆·姆尔维察恢弘壮阔的音乐声中,“荟聚热爱·未来不负”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两周年演出季正式宣告收官。从2021年9月初到11月底,从夏末至冬初,九棵树在近3个月时间里,吸引了5万多位观众来此享受艺术生活。

中国发展网讯 11月27日晚,在世界钢琴巨星、“钢琴圣手”马克西姆·姆尔维察恢弘壮阔的音乐声中,“荟聚热爱·未来不负”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两周年演出季正式宣告收官。从2021年9月初到11月底,从夏末至冬初,九棵树在近3个月时间里,吸引了5万多位观众来此享受艺术生活。

“小而美”的高分音乐剧《我的遗愿清单》拉开了九棵树两周年演出季的序幕。原创音乐剧《沉默的真相》、百老汇经典音乐剧《人鬼情未了》中文版、世界戏剧奖获奖作品《演砸了》、“单立人喜剧”牙花子喜剧之夜,精彩的演出内容,巧妙的舞台设计,惊喜的互动效果,令观众收获意想不到的艺术体验。

中秋佳节,世界顶级古典吉他演奏家杨雪霏率先演绎“西弦东琴”。随后,“音乐无国界·千里共婵娟”2021中秋音乐盛典在九棵树全程直播、SMG经典947频率同步录音播出,后上传欧洲广播联盟音乐节目分享平台播出。九棵树国际爱乐乐团首次亮相,百位音乐家同台演绎中西经典,现场还与世界各地多位钢琴大师,视频连线合奏经典名曲,真正诠释“音乐无国界·千里共婵娟”。

这个国庆假期,九棵树创新性打造白天到黑夜全天候的丰富活动,将舞台延伸到户外,大大延长开放时间,让有各种兴趣爱好的观众都能在九棵树找到适合自己的娱乐休闲方式,让九棵树成为大家愿意来、更爱来的“艺术会客厅”。

九棵树为两周年演出季特别策划的《吕思清与美杰新青年乐团音乐会》,特邀青年大提琴演奏者欧阳娜娜加盟,吸引许多年轻观众走进古典音乐会现场。最后,演奏家们和现场观众共同倾情为九棵树奏响生日歌。

不久前,九棵树召开“Live With Art与艺术·共未来”2022年主题发布会,向观众展示了明年的新变化,并描绘出未来剧院的新图景。(傅潇瑶 鲁孝慰)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