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原料的创新就是化妆品的创新

中国化妆品原料创新与应用论坛在上海奉贤举行

2023-12-01 01:2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近日,“核芯创新探索前沿”中国化妆品原料创新与应用论坛在上海奉贤举行。论坛聚焦中国特色植物原料及生物技术原料,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国内外龙头、新锐化妆品品牌方和知名原料供应商的代表,分享交流化妆品原料创新发展趋势与前沿。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倪珺 记者鲍筱兰报道  近日,“核芯创新探索前沿”中国化妆品原料创新与应用论坛在上海奉贤举行。论坛聚焦中国特色植物原料及生物技术原料,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国内外龙头、新锐化妆品品牌方和知名原料供应商的代表,分享交流化妆品原料创新发展趋势与前沿。

奉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耀明表示,原料创新与应用的研究是推动整个化妆品行业发展的重要动力,也是实现行业升级迭代、提升竞争力的关键所在。东方美谷拥有一流的研发平台和科研人才,将加强与高校、科研机构的合作,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弥补国产原料在创新理念、研发投入、技术手段、科研设施、质量标准、配套人才、信息互通上的不足,持续不断开发并输出数据明晰、功效明确、机理清楚、质量稳定和安全合规的东方美谷原料。

“原料的创新就是化妆品的创新,原料是化妆品的生命和灵魂。”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理事长颜江瑛表示,希望本次论坛能让整个行业看到国产原料创新的成果,推动国产原料运用在产品中,不断推进我国原料的创新发展。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导向,推进国产原料替代化进程,打破行业被进口原料垄断的严峻现状,东方美谷企业集团美创(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决定联合上海宜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黛莱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铮信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发起并设立“东方美谷功效植物原料研究中心”,目标建成化妆品原料领域产学研项目合作的专业转化平台,弥补行业在原料创新端的不足,为国产品牌树立更强的核心竞争壁垒。

责任编辑:缪晓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